image

有些書總是能輕易擄獲小童的心

尤其是愈簡單媽媽愈常碎嘴提醒的小事

不知為何,總是書上說的才會認真聽進去

正好!!!!

媽媽只要把工具準備好,規矩交給書去教吧 XD

這套丹丹愛學習繪本早在去年出版六本就讓希妹早也翻晚也翻的

聽到內容都會背了 

(2歲多的希妹看起來好嫩)

image

想不到今年一口氣出版了20本

從日常生活習慣養成、情緒管理、危機處理常規、家庭的學習都有,內容非常實用,連6歲娜姐也很喜歡翻看

連性別教育也有耶!!這真的很重要

image

內容有中英文對照

書本有附QR Code掃描音檔

「丹丹愛學習繪本」一套20本有

1. 我會穿衣服
2. 刷牙好好玩
3. 吃飯真開心
4. 我還不想睡
5. 黏土好好玩
6. 尊重小動物
7. 跌倒沒關係
8. 下雨真有趣
9. 感冒不害怕
10. 哈囉小雞雞
11. 我不怕打針
12. 趕走生氣蟲
13. 是什麼聲音
14. 我最愛媽媽
15. 我最愛爸爸
16. 我好愛爺爺
17. 我好愛奶奶
18. 迷路怎麼辦
19. 黑暗不可怕
20. 一起來畫畫(著色本)

現在要找到有QR Code音檔

有可愛內容、劇情可以引導小孩情緒、常規、生活知識、危機處理、性別教育…又能省荷包的不多啦!!

image

還有中文、英文、粵語

三種語言劇場故事可以聽!!!!

image

書的設計很簡單又安全

小小孩翻看也很OK

image

姍媽很喜歡讓小孩用耳朵學習

把音檔放進點讀筆之後小孩的專注力更強

希妹不到1歲時就跟著姐姐養成聽讀習慣到現在3歲多可以坐著看書

((((這不是點讀書!!這不是點讀書!!這不是點讀書!!))))

姍媽用kidsread點讀筆自製的 有興趣看這篇

還有一部分是…

姍媽也想休息一下啦!!希妹每天抱著書要我唸

講10幾20遍還是要聽,還有有點讀筆可以偷閒一下XD

image

像這樣邊聽音檔,邊講故事非常輕鬆

故事短短的小孩也很容易吸收

共讀「感冒不害怕」時,希妹會邊聽邊提問,早就劇透的她還是很愛看

((尤其現在對抗病毒非常時刻,抵抗力、戴口罩、多洗手這些事更要讓小孩懂))

「感冒不害怕」

小孩還能怕什麼呢

就是吃藥阿!!死說活說都沒用的來洗腦吧

image

感冒了要學習照顧自已

按時吃藥和睡覺

image

看過書就覺得丹丹跟小孩一樣

愛玩、好奇、愛撒嬌、耍賴、不愛吃飯、也愛生氣 XD

但他很勇敢的會克服固難

會自己刷牙、穿衣服 、不挑食,不會害怕打針,跌到了也沒關係

希妹一直覺得長大了很厲害,所以很愛看丹丹

20本書當中,希妹最愛這本!!

這也是2歲以後最常遇到的「愛生氣」XD

image

打開書後這頁是給爸媽看的

小孩的情緒都是在第一時間沒得到滿足才會爆發

但內容可是有規劃過的,可以幫爸媽引導小孩控制情緒

image

每本有24頁

書有圓角及一定厚度,小小孩翻也很OK

image

生氣是沒用的!!

要冷靜下來想辦法才能解決

((哈!!姍媽都會請希妹說清楚講明白))

表達清楚大人才知道你要什麼呀

image

來!練習一下

深呼吸

image

姍媽在希妹2歲時共讀過「趕走生氣蟲」

她在聽的時後一直點頭說嗯,完全知道要怎麼做

(影片是六本的精裝版)

最後一頁也有引導方式

教當爸媽的我們怎麼做,就是…

爸媽也要控制情緒啦XD

image

學習生活自理也很重要

「我會穿衣服」

image

從挑選適合的衣服、

穿好衣服、褲子、鞋子、戴上帽子出門的過程都有

image

小孩最常穿錯的左右腳

image

除了故事內容

最後還有圖解步驟

image

4個步驟就穿好衣服啦

image

希妹聽故事時又開始示範怎麼穿啦

她說她長大了會自已穿 XD

(再提醒一次,點讀音檔是姍媽自製的唷)

「我不怕打針」

這也是眾多爸媽、小孩最常遇到的問題

每次要打預防針就哀號遍野

心裡建設要做很久

image

多希望可以開開心心搞定打針

image

希妹也太開心

還跟我打勾勾蓋印章說要打預防針

image

來看看內容吧

(再提醒一次,點讀音檔是姍媽自製的唷)

「我還不想睡」

也是小孩的經典戰術,沒電力之前絕對不倒下

直接來聽溫馨的睡前故事

(再提醒一次,點讀音檔是姍媽自製的唷)

看得還不過癮對不對

就是這樣簡單的書,就讓家裡小童每天翻看不停

再來複習一下有那些書

「丹丹愛學習繪本」一套20本

從日常生活習慣養成、情緒管理、危機處理常規、家庭的學習都有

1. 我會穿衣服
2. 刷牙好好玩
3. 吃飯真開心
4. 我還不想睡
5. 黏土好好玩
6. 尊重小動物
7. 跌倒沒關係
8. 下雨真有趣
9. 感冒不害怕
10. 哈囉小雞雞
11. 我不怕打針
12. 趕走生氣蟲
13. 是什麼聲音
14. 我最愛媽媽
15. 我最愛爸爸
16. 我好愛爺爺
17. 我好愛奶奶
18. 迷路怎麼辦
19. 黑暗不可怕
20. 一起來畫畫(著色本)

只要把小孩內心照顧好了,情緒自然好

感冒不害怕、我不怕打針、跌倒沒關係

黑暗不可怕、是什麼聲音、下雨真有趣

image

生活自理、常規建立

我會穿衣服、刷牙好好玩、吃飯真開心

我還不想睡、趕走生氣蟲

image

滿足好奇心、教導危機處理

尊重小動物、哈囉小雞雞、走失怎麼辦

黏土好好玩、一起來畫畫

image

家庭學習

我最愛媽媽、我最愛爸爸

我好愛奶奶、我好愛爺爺

image

故事很簡單不用擔心小孩沒耐心走掉
有劇場故事也不用媽媽唸到口乾
團購優惠每本居然不到$35

像姍媽家一樣有1~4歲的寶貝

有在找故事繪本養成生活習慣及閱讀習慣的媽咪們快來吧

即將開團囉!

最新消息請追蹤童書粉絲團唷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