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鳳從二年前和大家推薦兒童成長桌時,對於亞梭他們家的「天然檜木成長床」一直念念不忘

我很喜歡實木的傢俱,覺得實木有種被大自然擁抱的感覺

 

亞梭的天然檜木床是在2017年南嵌參訪時認識

當時可以看、可以摸、可以聞

我就非常的堅信…我…要…換…床…啦

 

亞梭是全台灣最大家的實體家具門市,全台有近50家門市,從兒童家具、辦公家具到檜木家具

通通是高品質、高規格,主打的是用一輩子的家具呀~

 

 

就在我家妹妹出生後,我把我家的床全換成亞梭的天然檜木床了

睡到現在,真的非常滿意,也非常推薦給大家

 

我們在201908月份特別幫大家去民生東路的旗艦店直播

大家可以看的更清楚唷

 

亞梭床的木材選的是世界上稀有的檜木

因為台灣檜木已經是屬於保育級不能開採的木頭

所以亞梭的檜木分別是從"日本"和"加拿大"的完整實木經過師傅手工製成的

這個就真的是原木呀~抱起來好真實呀

 

下面這影片就是亞梭檜木床的製造過程,看完就會覺得很值得

 

 

正因為是天然檜木,所以他們家的床有著淡淡的香氣

這個就叫。大自然的芬。多。精

 

日本的木頭味比較像是台灣的檜木

加拿大的木頭味就有點像 青草

不過不管什麼味,都比一般我們貼皮的傢俱來的自然

而且重點是…他們家的木頭不是貼皮、低甲醛、沒有上漆

完全經過檢測~一切放心

超適合我家鼻子過敏的弟弟呀

 

購買檜木家具的10大理由

 

因為我家二隻真的很皮,所以一開始我是先買下層+親子層架

一樣是上下鋪,但我就不用擔心他們爬上爬下

等二隻再大一點,我會再加買上層

一個睡上面,一個睡下面

 

白天我就會把親子層架收進去

就多出一個可以活動、看書的地方

 

這就是他可以是單人床、可以是雙層床

未來也可以再拆成二個單人床唷

 

我家換的第一組床,就是這個加拿大檜木,他是有數百年的木頭製成的唷

小時候老師有說,木頭的年紀是看這個一圈圈的年輪

越老的木頭,樹幹會越粗,年輪會密~

大家可以一起算算這加拿大的檜木幾歲呀~

 

檜木相較於其他常用在木製傢俱的松木、柚木來說~

檜木會更耐用、更抗菌、更有大自然的味~~~

 

因為加拿大檜木年紀很大,所以他的樹幹粗

製成床組傢俱的話,黑黑的節點不多

看起來較為"乾淨",而且價格比日本檜木來的低一些

所以,我家的第一組就是選加拿大系列

 

後來亞梭在民生東路開了一間很大的旗艦店,我們去遇到了創辦人

我們細細的聊著他開創亞梭的理念和堅持

所以對於亞梭,我又深深的愛上這種"信任"

 

二年前,我們身後的這組床~是我家真正的第二張雙人床成長床

嗯,應該是三人成長床

準備上層給爸爸、下層是妹妹、再來最下面給我睡

 

我家的床就像目前這組一樣 1.2.3

 

不過因為這規格是3.5呎 單人加大的規格

所以一大一小睡起來還ok

有時我們家就會擠一擠睡一起

 

最下層親子床 是我的最愛

因為收起來就不佔空間,很適合我們家呀~

 

本來我很擔心雙層床會有高度障礙

結果爸爸在裡面坐著餵奶也不會卡卡的唷

所以壓迫感就少很多了

目前最上層我拿來放人家送的尿布和妹妹的東西

等之後妹妹大一點後,就可以叫爸爸去上面睡了

 

這組的木頭來自日本~

聽說日本的檜木都是拿來做神社的

亞梭就把他們神社之外的檜木拿來變成床

看到這年輪就像是之前加拿大檜木一樣,

他的年紀不大唷

但因為稀少,所以日本檜木比加拿大檜木來的貴

 

另外也因為日本檜木比較年輕

所以樹幹比較小一些

就相對比較看的到黑黑的節點

更有木頭的真實感唷

 

這個就是日本檜木的製成影片~

日本檜木床 得到 

1.日本未來居空間大賞

2.日本木材設計獎

3.日本兒童商品設計獎

真的是超強的啦~

 

 

 

這組這麼堅固的另一個原因是,他的卡榫是用特殊五金

我們門市用的是IKEA 床,結果用不到半年就搖來搖去

用不到半年就搖來搖去

亞梭的床,真的是非常的紮實和穩固

聽說就是這個厲害五金的功勞唷

 

再來是這二個系列都是圓角設計,對於我們家有三個孩子來說,更安全唷

 

 

 

他們家的檜木家具除了上面小鳳分享的二系列床組外

另外他們家也有其他款的檜木床

像這組是預算比較低的

大家可以看到他更木頭了
這是日本檜木,他的黑黑的節點相對更多

 

 

 

看了這麼多,我想大家一定也想知道他們家的保固和售後服務吧

他們家有3年保固,專門到府安裝

所以很推薦給有小孩的大家唷

 

 

大家會想知道他們的價格吧~

當時我大約查了,一般還不錯的貼皮雙層床

一組也都要3-5萬

亞梭的實木床組雖然預算再多一點

但可以用的更久,更健康

 

我們這次幫大家爭取到超級專案~

大家可以看一下他們官網 

這次專案我們有送他們家訂價15000的床墊唷

限時9/18-9/22  有正要換床的話一定要把握唷

專案請私訊我們唷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姚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