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開始研究書桌時,是在恩哥2歲的時候,

當時他是這樣走到那、坐到那、玩到那

 

總是在我自以為燈光充足的遊戲房看書

後來看到一個報導,醫生建議二歲就應該坐著看書和玩遊戲,不然會近視

嚴重的會影響身體發育耶

後來在一次朋友聚會,他說他才幫他們家準備上小一的女兒要準備書桌

所以他到百貨公司訂了不是5000、不是10000,而是2萬多的兒童書桌!!

我覺得他一定是瘋了~

不就是個書桌,有必要那麼誇張嗎?

我想說…咱們小時候的功課桌不就長這樣嗎 (我是7字頭的啦)

當時的桌子一定要有ㄅㄆㄇ 還有寫完即收的不佔位功能、

另外最好還能邊寫邊看電視的娛樂效果

因為低年級那有什麼功課呀,不就是玩~玩~玩

而且大家都讀半天就回家睡覺的呀

後來到了三年級,這種連桌帶燈的書桌是我們這年代最流行

前面還要有個磁性小白板、高書架的多功能收納

這種書桌真的是一買就是20年

我家的更是用到我小孩都生了還沒丟

(大約長的像下面 網路討論的這款)

 

而現在的兒童界出現了人體工學的書桌

他的桌子可以輕易的調整高低外,還可以隨著使用方式和習慣,

把面板可以從平面調整到15度、30度到60度耶

我們家的這隻~~那時陪我去逛了好多家的書桌

各家各有優缺點~讓我更知道現在兒童成長桌為什麼那麼重要

 

網路上有傳這個~

以前為了讓小孩能專心、坐姿端正

所以椅子的洞就這樣插著~

讓小鳳想到古人說的…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勞其筋骨...

 

 

我覺得我們以前讀書實在太苦了,一天至少有3個小時會坐在書桌上

考聯考時更不用說…一天超過10個小時

所以只要想到如果一天2元

一個好的人體工學書桌能用20年來說,真的是不算什麼呀

我們家的第一個書桌就是這個"第一博士"的多功能變形書桌

我覺得他超酷的  (哪裡酷???)

因為他是一個雙人桌~~~也是一個單人桌

當時謙弟才3歲,我就在想~一次要準備二張書桌?

還是要一個書桌輪流坐 ? 或是我買便宜的二個書桌就好嗎?

 

想了好多,看了好久…

直到看到第一博士的這組變形桌

我無論如何都沒有想到會有這樣驚人的決定。

為了他們二隻的健康和學習品質

我真的把他帶回家了

 

這次小鳳針對這兩張書桌 爭取到活動囉

如果您跟我一樣 也在苦腦幫寶貝挑書桌

家有2寶 空間又不足的狀況 該如果給寶貝一個好的學習環境

快來私訊我們 為您做專人介紹哦

直接私訊按這邊

 育兒商品粉絲團m.me/hikids

 官方line@ : https://line.me/R/ti/p/%40hikids2015


當時他的變形就是這樣~因為可以二邊升降

所以可以調成這樣完整的單人桌的模樣

真的是從小坐到大 再 從大坐到小

目前世上最能變形的兒童成長桌呀~

 

別懷疑,這個是台灣發明製造的人體工學成長桌椅

就是我們之前很有名旋轉書櫃的  第一博士

他們設計了很多書桌,也申請很多專利

這些真的是目前我在書桌界看不到的

因為他真的是台灣獨家7大專利,在工料和細節真的是非。常。值。得

當時我覺得最厲害的專利是

每個書桌居然有四個這個

他就是能快速輕鬆升降的秘密呀

桌子太低…時只要轉一轉

三秒馬上找自己要的高度

桌子變高就這麼容易

所以無論大人小孩通通都可以坐

提高整體超高CP值

1.結構專利、

2.桌腳專利、

3.升降專利、

4.親子桌專利、

5.桌腳飾套專利、

6.連接座專利

7.傾斜裝置專利

一共有7大專利

另外在桌板部份又通過SGS檢驗,所以真的很放心

啊~忘了說…

這個是台灣設計、台灣製造、台灣保固

看到官方,不是找來二個國中、不是二個高中、而是二個大學成年人

可以用的雙人變形書桌唷

 

當時晚上~郵差爸爸辛苦回家時,也順便在上面用餐

真的非常的通用又舒適

因為他椅子限重100KG、桌子的材質也非常耐

所以在使用上完完全全非常放心

我們拿桌子給飛麻試試時

飛麻也超喜歡

 

因為傾斜桌板改善了孩子的閱讀姿勢

 

他的傾斜角度很大,而且有個大秘密…

就是你看!!

有沒有!!!他二邊都可以傾斜桌面耶


完全就像鏡子一樣

飛媽一開始在用的時候,小隻胎胎在地上看書

有二個小孩的時候

通常大隻有什麼,小隻也不會輸  一定搶著也要!!

經過快速調整,馬上變成一人一邊的成長學習桌

二邊就像鏡子一樣

可以個別調整高低、傾斜

頓時CP值非常無敵高

 

讓二隻一人一邊~各自有各自的學習空間

胎胎有自己的座位可以玩遊戲~也不會再吵囉

而小鳳家的二隻把中間的縫擋起來

玩遊戲起來就更有趣了唷

 

除了玩遊戲,也可以一起看書

因為二隻一個才小一、一個中班

在課業壓力還不大的情況下

這樣的對坐是可以增加情感的

 

加上我家這個位置還沒辦法同時放二個書桌

所以這樣的變形桌就真的超級適合的囉

 

可以當親子桌

教小孩時可以邊工作邊教小孩

 

我們把他靠邊變單人座位時在空間的運用真的超靈活

等小孩去上課或睡了

就可以變爸爸的工作桌

 

在當時,我也比過IKEA

小鳳之前也有推薦的小書桌和百貨專櫃的亞梭桌

我覺得真的是每個商品都有自己的優缺點

不同的設計、不同的預算、不同的考量

像亞梭都是以高品質的單人書桌聞名

他們家的服務真的是業界第一

一切都是希望他們能有個舒適的學習環境

才會有正確的坐姿和光線

這樣才會更健康啦

就這樣~我就不用一直唸坐姿不正的事

只開燈的話,光線一定沒問題

弟弟雖然才4歲,和哥哥一起閱讀

就會有更多和哥哥一起的回憶

​​

這個是我放娘家變單人成長桌的樣子

他的寬是100CM

所以以一般的學習來說…一。定。夠

 

大家在問椅子有什麼特別的嗎?

有呀,我超愛這家的椅子

因為他是很好清的防水防髒的皮革

而且他是有五段功能調整設計

配上輔助踏圈(就下面那一圈圓圓的)

可以從二歲開始坐都沒問題唷

不過…眼尖的媽咪~

來我們蘆洲旗艦店參觀的時候一定會看到這們展示的這張桌

這個是加大款的唷

 

他每個桌面的深度是50CM,顏色就有粉、綠、白色不同桌板

和我們之前介紹的不一樣

之前介紹的只有一個顏色-淺木色的呀(有媽咪說顯老,我是覺得OK啦)

這個是加大款特有的

適合家裡空間更大的家庭,表示上面可以放的書更多

從小就是更大的遊戲桌

 

反正這一切都是為了小孩的健康

不管是發育還是視力

都希望讓他們在求學的路上能更順利哦~

這次小鳳針對這兩張書桌 爭取到活動囉

如果您跟我一樣 也在苦腦幫寶貝挑書桌

家有2寶 空間又不足的狀況 該如果給寶貝一個好的學習環境

快來私訊我們 為您做專人介紹哦

直接私訊按這邊

 育兒商品粉絲團m.me/hikids

 官方line@ : https://line.me/R/ti/p/%40hikids2015


快來加入我們社團育兒商品大集合-姚小鳳

我們有門市囉 歡迎帶小朋友到現場參觀哦~

  姚小鳳育兒館 https://goo.gl/Sbhyt2
🏡 新北市蘆洲成功路101號
(蘆洲派出所對面的巷子進去)
🕚 營業時間:平日週一~週五 11:00-16:00

 


 如有任何問題~請私訊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直接私訊按這邊

 育兒商品粉絲團m.me/hikids

 官方line@ : https://line.me/R/ti/p/%40hikids2015

 

arrow
arrow

    姚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