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希望小孩主動、積極、體貼💕
也買了不少品格繪本讓孩子看

但很市面上很少像兔子家族這麼完整的品格套書了

法國繪本畫風相當細膩,主角還是兔子,小孩真的超喜歡

全套有20本繪本20CD,還有20片中英雙語DVD

而且CD跟DVD有專屬的書盒~超貼心的設計,不用擔心沒地方收

天知道小孩超愛拿光碟的,很容易刮傷就不能聽了~它已絕版了(淚)

全書主題從5個面向帶入,讓小孩從書裡面學習

『情緒EQ』 『心靈成長』 『人格養成』 『潛能開發』 『危機處理』

繪本最棒的是,小孩看圖就知道故事在講什麼了,可以自已聽著CD看當然共讀更棒啦!!

不過,因為它絕版了,想買都買不到,除非買二手的

這次!好不容易才找到廠商有少量現貨(哈~因為他們把書遺忘在某個角落了,我們才能有福利呀!)

噓!別太大聲,這次居然還有折!扣!小鳳嚇到下巴都快掉了,因為套書是不打折的

但先跟大家說唷,這是全新的套書,出版日是2007年1月,不過內容好才是王道,對吧~

被遺忘的書放了一段時間總是會有粘頁,但小鳳翻完所有20本,只有少數會粘到油墨,但不影響閱讀,可以接受的朋友再下單唷

全套售價$9900 小鳳獨家xxxx‼️ 童書社團分享再送 小行星幼兒誌精選一期 (價值$350)

     如有需要請私訊客服唷

可轉帳、可刷卡(3、6期零利率) 確認付款完成,3~5天內依訂單付款順序依序出貨唷!!

** 台灣本島免運。外島及海外請私訊粉絲團由客服為您服務。


歡迎加入 童書社團 看更多媽咪們分享

按讚 童書粉絲團有更多好書消息唷

如有任何問題~請私訊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直接私訊按這邊

童書/點讀粉絲團m.me/hikidsbook

官方line@ : https://line.me/R/ti/p/%40hikids2015

1、粉絲團姚小鳳團購網:https://www.facebook.com/hikids2015/
2、童書/點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kidsbook/
3、LINE 官方: http://goo.gl/zB8hOn ( LINE ID-   @hikids2015)

 

 

 

 

 

arrow
arrow

    姚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