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天兒阿!看捷克來的翻翻書簡直跟坐上時光膠囊機

翻一翻就好有畫面,馬上開始「想!當!年!」

大家先來看影片回憶一下

是不是!「想當年我們一起.....」以下自行填寫嘿

很喜歡這種邊玩邊訓練專注力的書,小孩看書像在玩遊戲!!親子互動也很高!

捷克一出版,就榮獲亞馬遜網路書店還是<兒童教育類>銷售前三名!!

疑!?不是要介紹書嗎?怎麼放這張照片

這本書看完,真的會感恩生活有多便利!多幸福!以前還要自已打水

 

也結合一下生活,帶小孩體驗一下「古早味」,對探索過去會更有興趣!

出版社說它是世界上第一本給幼童看的 趣味。歷史。翻翻書!(也是找找書!)

歷史!? 不如說是本穿越時空漫畫書!!

當初看到捷克這套書很有興趣~好不容易等到中文版上市了!!

這樣有沒有很想翻翻看呀!(偷偷說這頁有亮點)

兒童房真的是大亂耶~簡直跟我們家大戰後一模一樣

透過翻頁跟好笑的插圖,與生活連結(家庭/城市),對過去的事感到有興趣,也愛上看書!!

以前看到歷史馬上秒睡,所以考試有多慘大家應該猜得到(噓!別問XD)

連女兒都說很好笑,要帶去給同學看(這麼快就要分享啦!!)

這二本到底那裡好笑!姍媽來告訴大家

先仔細看看書的封面,「以前」跟「現在」有什麼不一樣!

再回到更以前一點看看!太原始了啦~還是現在生活比較方便!要懂得珍惜!

也可以讓小孩知道,現在的文明,也是以前的經驗累積下來的

先看看戶外

女兒很興奮的指著圖說:「我和爸爸看過這個!」

哈!原來是 金剛》!才看過一次就這麼有印象

再次證明,看書結合生活的樂趣就在這裡!

透露一下,書裡面還有小紅帽》跟《蝙蝠俠》唷,也是女兒眼尖發現的

是小孩最愛的溜滑梯欸!(不知道以前長怎樣?)

哈!原來是木頭做的,屁股開花還是要溜!!(XDD我想我也會溜)

115年前好記多了,如果是年份我應該會睡著吧~哈!

小孩會有個大致上的時間概念,我想這也是為什麼這本書被歸類在歷史吧!

哇!還有這種電影常看到的「豪宅 」欸!!

哈!一下子回到3萬年前!洞穴裡有火就是豪宅了

再來看看家裡面

兩位看世足轉播,看得好激動阿!!

看看有多熱血沸騰!!!!

以前這樣看電視有多悶呀!還要用掃把去切電視,更別說SNG實況轉播了

再來看看浴室

現在用洗烘一次完成的洗衣機有多方便呀!(不過我們還沒換這種XDD)

前陣子一直下雨,晾不乾也快瘋了!

到是讓我想起,這台洗衣機欸!有人用過嗎?

好懷念唷!小時後媽媽就是用這台呀(脫水時會一直扣扣叫)

呵~離題了!!記得我說過它是「找找書」嗎?

每一頁都會有這隻淘氣浣熊(阿格尼絲),剛剛它已經出現在好幾張照片裡囉!!

有個小孩找得很認真

找到囉!有人發現就在看世足賽的人上方嗎?嘻...

又開始找了!(有沒有那麼好笑~一直笑不停!!)

找到也笑得太誇張了吧!!XDD 很喜歡這種邊玩邊訓練專注力的書,小孩看書也像在玩遊戲!!

這頁也有個有趣的地方,就是這台嬰兒車!

想看嗎?比妹妹坐的這張古老椅子還誇張

不告訴你們!(嘿~我好壞XDD)

去買來看就知道囉

本篇由姍媽分享

歡迎加入   童書大集合 社團 (  點左邊)

按讚~童書粉絲團~隨時都有好書動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