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大家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嗎?     沒錯~~~是樂高積木!!
某次遇到教育界的大哥~
讓我了解到積木對孩子的邏輯思考、空間概念、創造力上有很大的幫助!
所以小鳳又來為大家開箱介紹啦

說到樂高積木~~
按照每個零件由大到小可分為四個系列:baby,quatro,duplo和標準lego,
後者的大小是前者的一半(能夠互相砌疊),
分別對應於1-18個月,2-3歲,2-6歲和4歲以上的四個年齡段的兒童。

這次合作的廠商是 :BanBao邦寶積木  (點我進官方)
他們家的積木眾多,使用無毒的膠材及SGS檢驗相關證明
讓我們玩得安心、玩得開心
我們還有另外兩款建築系列,也將一起推出唷

 

喜歡BMW系列,這到這邊唷  點我進入網頁

喜歡建築系列,滿足孩子的正義心,就到這裡唷點我進入網頁

看到這麼多的樂高積木,連我都不禁手癢了


我家的兒子們,現在玩也OK唷~~~ (4 & 6歲)
因為喜歡車車,所以就挑了車款型的樂高給他們組裝,意外的認真呢!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啊!!!!!  之前不碰樂高的我~~ 現在一碰就驚呼聲連連
每個零件、細節上都做得相當精緻~~~~

車車的中控內裝設備都完整呈現  真的是細緻美 

樂高積木設計精美且富變化性,色彩多變。
和其他積木玩具不同的是擁有廣大的成年玩家,大多為自兒童時期就受到樂高積木的吸引~~
在全球125個國家擁有一足之地,推估有3億孩童曾經是他們的愛好者。

所以我家爸拔也是愛好者之一啦~~~馬上就跟兒子互相交流了


由於是積木回力車,畢竟是組裝的~~怕孩子一個失誤......車就噴裝了
專業的模型組裝玩家,會建議上膠唷  這樣會更加牢固 
有需要可Google 《模型專用膠》


一聽到有樂高!就立馬帶一盒回家玩的慧慧麻~~
回家力馬組裝,看看!! 不僅爸拔愛玩,連媽麻也很愛玩


不過這次的樂高車款,零件比較小~~會建議滿4歲以上再挑戰唷!!
影片中的阿妞寶貝才1歲多,所以只適合玩慧麻的完成品
不只男生愛車車,連女生也很喜歡呢


成品發表

BMW i3 活力橘,我們爸拔跟4歲弟弟合力組裝的成品

BMW X5 沉穩藍,我們家6歲的哥哥自己完成的唷!!
沒想到他的空間概念挺有一手的


目前的BMW 系列~~ 有三款車,各兩種顏色 
仔細看完文末,這次的優惠活動唷

一組優惠599即可免運   
兩組優惠 999 唷~

回社團分享開箱心得文~再送以下合金迴力車  隨機一台

滿4台 優惠1998  
回社團分享開箱心得文~再送 四通遙控警車  隨機一台

滿6台 優惠2997  
回社團分享開箱心得文~就送 初階方向盤遙控車  隨機一台

喜歡BMW系列,這到這邊唷  點我進入網頁

喜歡建築系列,滿足孩子的正義心,就到這裡唷點我進入網頁


 加入粉絲頁:益智教具大集合- 姚小鳳
 

 

arrow
arrow

    姚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