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從筱寍還沒出生~我老公就說一定要幫他訂巧虎,他說巧虎很厲害!!
我外婆帶了11個小孩,每個都有看巧虎,但我那時只覺得巧虎不就是唱歌跳舞~我才不訂咧
真的生了小孩後,居然訂了3年!!從上圖的1Y寶寶版、2Y幼幼版、3Y快樂版、到4Y成長版第一期
連新的英文版我都訂了!!因為筱寍真的從中學到很多~很受用,又聰明!!

直接訂購https://goo.gl/CwzrEt

0-1.jpg

而且巧連智套書二手也超好賣的~我的寶寶版一下就賣出去了!
這次來介紹2016年9月號的4Y成長版~
其實筱寍才3Y,應該是開始看快樂版才對,但2Y幼幼版對他來說很容易,所以就先跳級了
每個月都可以收到很豐富的教材!!
書、dvd、練習本、教具等等~媽媽我自己都愛

1.jpg

每個月筱寍聽到有包裹,都會問是不是巧連智!!!!
收到都是這麼高興跟誇張!代表他真的很愛

 

 

2.jpg

成長版開始會教生物觀察

3.jpg

筱寍因此認識了獨角仙跟鍬形蟲的不同呢!!

4.jpg

書上會教豐富的相關知識

5.jpg

還可以知道獨角仙愛吃什麼~

6.jpg

甚至成長過程等都詳細的介紹

7.jpg

單元結束之前還可以玩找一找遊戲,3歲的她這些都認得了耶!!!
就因為他有受巧虎的刺激教學,一下就會了!

8.jpg

成長版還會有唐詩,尋隱者不遇一開始我覺得好冷門唷!!
我都不會,她怎麼可能會~但配合唱歌跳舞,他現在超會,連我也會了!!

9.jpg

整個會背又會唱耶!!
我相信在他現在扎根,以後國中時在背就很容易!!

 

 

連幼稚園在學的弟子規都開始學了~~
怎樣聽爸媽的的話~真的很重要!!

10.jpg

另外有一個超有趣的單元-科學實驗!
把紙花照他的折起來放在水中,真的會開花!
我跟筱寍都覺得好神奇唷~從小盡可能全方位的接觸真的很棒!
這讓我想到小學都會做科展,但我根本不懂什麼是科學實驗
總是亂作一通,被老師打槍~從此對科學很挫敗
原來科學可以簡單又有趣!

11.jpg

4y也開始學注音ㄅㄆㄇㄈ~巧虎利用旋律可以讓小孩輕鬆背完全全部
我覺得他們這點很擅長!超強

12.jpg

還會附一張海報讓你對應書本內容,更快學習注音

20.jpg

 

19.jpg

來看看筱寍學習情況!!真的很驚人耶~

 

我還會另外搭配點讀套書來加強學習!!

 

注音結束,學數學~整個很充實
不過這個對她現在來說有點太難~所以我先收起來~

13.jpg

會附貼紙給你貼在數學練習本內~

14.jpg

開始學加法

15.jpg

另外這支棒棒糖點點筆教具很有趣!!
類似點讀筆,會說話、會唱歌
好幾期教材都會出系列可以一直玩到他

16.jpg

可學會對應、觀察,從中學會很多知識

17.jpg

18.jpg   

 

另外巧虎還有app耶(介紹網站):http://app.benesse.com.tw/act/201601_member/#learn

擷取

 

它結合你訂購的版本~給你適當的教材互動補充內容
讓學習更加完整!

S__2400261

 

如果你是訂戶就可以用app直接看dvd內容!
外出吃飯很好用耶!!噗~~

S__2400263

教材連動遊戲中~會結合當月教材內容設計出app遊戲
讓小孩更加深學習印象

S__2408497S__2408500  

還有其它一些巧虎遊戲~都很有趣唷

S__2400264

遊戲過程中還可以得到寶石,給巧虎買衣物~玩變裝遊戲

S__2400265  

因為她真的很愛巧虎~我2y就在專屬甜蜜幫她訂了巧虎蛋糕!!

0-2.jpg  

巧虎是媽咪急救好物~有時媽咪會不知道跟小孩玩什麼、教什麼
透過它可以一起學習,也了解小孩限階段該學到哪,該會什麼!
但巧虎不是一直放給小孩自己看,小孩就可以學會的!
一定也要參與跟陪伴~
久了~小孩的自信跟笑容不會騙人的!
歡迎一起來體驗巧虎的美好!!

 

現在跟小鳳麻麻訂購~有特別的禮物哦~~

直接訂購https://goo.gl/Cwzr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