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 小鳳童車

點我加入:姚小鳳兒童電動車大集合

一大清早的,小朋友是在跑什麼鬼阿?讓我們跟著腳步一起來看看吧!黔驢技窮,看標題就知道惹

哇!這麼甜美阿,看看小姪女坐上去的樣子,惹得兩哥哥讓我來倍感苛護,要是真的有妹妹的那天,肯定是個妹控陷入女兒與生活的抉擇

PhotoCap_466.jpg

二姪女來,一種豪放感覺,和她個性舉止真的很搭,無疑的百搭車款,遙想捕獲姪女一年了,真是吾家有女初長成,一拳打死一頭牛,阿舊好開心啊!

PhotoCap_440.jpg

這可愛的車款,對於玩片大江南北各式車型的我來說,還真不知道怎麼給他起個名,阿就直呼LW613吧!馬克文生代理,有粉紅粉綠,兩色供各位選擇。

PhotoCap_016.jpg

它的龍頭把手總成,左而右分別是,喇叭、三組音樂鍵、大燈,電門是用腳踩的,特別的是它有倒車模式,從此不用怕又小又窄的此路不通了。

PhotoCap_012.jpg

來看看它的各按鍵功能VCR吧!還有它整體外觀,小置物箱等,看看吧!

前、後輪共3個,值得注意的是它沒有防滑橡膠條,所以抓地力很不好,每每都有打滑的狀況。

PhotoCap_014.jpg

後面有2個輪子,是3輪車的配置,乘坐重心也比較低,相對於前面介紹的重機車款,是比較適合小小北鼻的,但大人還是得在旁注意安全歐。右面有掛小置物箱,放糖果餅乾OK,安全帽NOK。

PhotoCap_017.jpg

下面是前進後退騎乘的樣子,因為車體很小,4歲以上小朋友就甭考慮了,皮蛋還不到6歲115公分高,穿鞋騎不了,拖鞋很緊繃。

再來MINI速克達,也是馬克代理公司貨,這款不用選色,男孩、女孩騎乘都好看,復古造型也是我的菜,騎起來就是潮,比我的CO-IN還潮。

PhotoCap_046.jpg

它是2輪設計,所以車身兩側有裝設可愛的小輔助輪,相對於重機的輔助輪設計,它是比較好看的,不會突兀的感覺。

PhotoCap_022.jpg

充電孔在車側處,方便的設計,儀表板我用紙板蓋起來所以我忘了拍龍頭,它會發出很藍的光,照相起來不好看,電門是仿真車用轉的。

PhotoCap_025.jpg

看到MINI字樣就開心的小謙北鼻,別看它後輪那麼大,那只是造型,他們兩台都是單驅車款,前後輪有小小防滑橡膠設計,略有抓地力,但比不上S1000RR整胎的發泡胎。

PhotoCap_037.jpg

下面看騎著它前進的樣子,它的大燈是前進就會發光,和GS1200、S1000RR兩款重機一樣的設計,只有他媽看不出來。

MINI速克達比LW613大台,真的可以載2位小朋友,但後座要抓好才行歐,不然也會有後倒的危險,下面有圖有真相。

PhotoCap_058.jpg

還沒啟動,要提醒後座小北鼻抓牢牢ㄟ。

PhotoCap_059.jpg

啟動後,就抓得更牢了,如下。

PhotoCap_060.jpg

經過一小段路程後,就會抓得非常牢,這就是我一直不肯騎腳踏車載你的原因了

PhotoCap_062.jpg

回到正題,看完後,是不是覺得它們還是男孩子的玩具,會質疑我下的(女孩限定)的標題,其實她真的無可取代。

題外話,(女兒),真的是對拔拔來說,真的是上天給予的恩賜,各位有女兒的拔拔們,我好羨慕你們阿!

10506848_895469610469653_8862797583459861669_o.jpg

點我加入:姚小鳳兒童電動車大集合

想洽詢或訂購車款、找尋合適的車款,請洽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姚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