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 小鳳童車

點我加入:姚小鳳兒童電動車大集合

BMW S1000RR & GS1200 相簿

不老騎士的廣告還記得嗎?心中也想成為不老騎士,但卻不夠老呢?其實,你的意志已經遺傳下去,並且繼承了你的所有,燃燒吧!燃燒吧!火鳥 燃起你的重機魂,FIRE  MAN。

PhotoCap_015.jpg

BMW旗下性能賽車S1000RR,授權童車,重裝登場,乘載重量30公斤,仿真鑰匙,雙驅,高、低速,發泡胎,一次介紹給你知;上車,抱緊哥,讓我們演場天若有情。

PhotoCap_060.jpg

車頭俯視,儀錶板會發光,但是指針那些都是貼紙,不會動歐,雖然很白癡,但我還是要說,靠近龍頭有喇叭和引擎聲效按鈕,設計的不太明顯,另外後照鏡非常容易折斷,一倒就斷車,這點還蠻像真的重車

PhotoCap_016.jpg

啟動方式是用鑰匙啟動,隨車會附贈2把鑰匙,當一把不見時,記得再去備份一把,不然真的不能發動歐

PhotoCap_025.jpg

側邊有充電孔,不用每次都要拆下椅子來充電,實實在在是很方便的設計。

PhotoCap_026.jpg

可使用側架與輔助輪2種立車方式,但為了小朋友安全,輔助輪裝上後,就別拆下來了

PhotoCap_041.jpg

不辜負S1000RR性能跑車之名,他的前後均是使用全包覆發泡胎,獲得更好的抓地效果,即使沒有輔助輪,仍然可以2輪行走(以防萬一,不建議),而動力來源是後輪雙驅馬達,獲得更好的動力輸出。

PhotoCap_043.jpg

油門和一般大型電動車的踩踏方式一樣,不是像一般真實的摩托車一樣,是有點可惜的地方。

PhotoCap_044.jpg

油門有分高、低速,低速騎起來就順順的,小綿羊的感覺;別灰心,當切換至高速,不得了歐,動力源源湧現出來,看小朋友被往後拉扯的感覺,真是捏了一把冷汗。

PhotoCap_047.jpg

不規則造型的大燈,內有2顆白色LED燈,由於頭燈是做燻黑處理,所以亮度就沒有那麼明亮討喜歐,也不會恆亮,要踩油門才會亮歐,後燈、方向燈是不會發光的,純粹造型。

PhotoCap_049.jpg


我們緊接著來看看,今天的另一個主角,BMW 旗下越野車款 GS1200,有著大鳥稱號的GS1200,能承重35公斤,同時給你一對翅膀,越野真男人,就是要MAN!

PhotoCap_012.jpg

前後輪不是發泡胎歐,是全部塑膠,中間一條橡膠皮增加摩擦力而已,這表示沒有裝輔助輪,鐵定摔死我這個鄉巴佬。

PhotoCap_052.jpg

電門是用按的,不是用鑰匙開啟,這樣車門就不用帶鑰匙了,不過小朋友應該寧可帶鑰匙在那甩來甩去吧!

PhotoCap_054.jpg

不是我在唬爛,3年前的他,對鑰匙這件事,就一直真的很執著。

53833_539480989401852_1025287373_o.jpg

為什麼要照右手把這一根呢?因為相對於S1000RR油門用踩的,他的油門啟動方式是向我們真的騎摩托車一樣,用轉的,比較有真實感;而紅色那顆是喇叭。

PhotoCap_055.jpg

大燈是由一顆LED白色燈泡以及外圈藍色LED燈條組成,相對S1000RR來說,是比較活潑的,但除了我外,應該不會有人因為車頭燈而選車吧!後燈、方向燈是不會發光的,純粹造型。

PhotoCap_056.jpg

上面GS1200最大的賣點,仿真車油門,我們以下用VCR讓你們更清楚,我到底在供三誨。

配合油門的轉動,他的大燈會同步開啟,就是有吹有開,沒吹沒開,不會恆亮,如以下VCR。

有了BMW S1000RR與GS1200的加入,我們重車隊儼然成軍,GS1200帶頭,嚴峻路面如履平地,破風就靠你了。

PhotoCap_006.jpg

S1000RR中堅,衝刺手,最後衝刺,非你莫屬,衝吧!阿斯拉(大誤)

PhotoCap_007.jpg

擺明炫耀,APRILIA SHIVER 750 GT,絕版半咖運動街車,在物以稀為貴的定律下,想必將來也能和CB400SS成為永恆。

PhotoCap_001.jpg

我們來段VCR,看看小小重車手燃燒的小小重機魂,不只是飆車,還飆出海豚音的天籟美聲

準備好燃起你的重機魂了嗎?不要客氣,拿起你的手機仔,0800找頭目慧,搞定所有惱人的問題,你只需要燃燒殆盡即可~

884938_631618453521438_455446794_o.jpg

點我加入:姚小鳳兒童電動車大集合

 

想洽詢或訂購車款、找尋合適的車款,請洽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姚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