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 小鳳童車

點我加入:姚小鳳兒童電動車大集合

打三顆星星:業界首創:此款童車本身(無法遙控)

今天要來介紹幾台(掐),幾台老少咸宜A(掐),此時此刻,你們一定又要覺得我在喇叭,沒錯,我是在喇叭,喇一台59公斤以下,都要給妳載著走的(掐),讓你大朋友、小朋友在家也能碰碰車,廢話不多說,上車看下去。

m-benz-008.jpg

如果我們相見恨晚,又有2個小孩了,會不會猶豫買電動車,大小隻會搶的不肯退步,而卻步呢?而家裡又沒那麼大空間塞兩部電動車呢?好的今天妳認識我,我不會讓你看到以下這幅景象了。

m-benz-012.jpg

看看以下這規格,車身up、電瓶up、出力up、速度up、載重upup,根本是(載卡多)商用車的規格,僅高度略低於ford ranger,速度超越頂級i8的CVT無段變速,出力我不知道怎麼形容,直接看VCR。

benz-021.jpg

注意歐,雙載兩隻體重相加35公斤,馬庫上坡,輕鬆地像是吃碗雲吞那麼簡單,連撞壞也是那麼的直爽乾脆啊!xddd~

內裝中控台真的分為正副駕的雙人座,而不是中偏左的左宗棠雙人座,從此不會再左左右右分不清楚了

benz-009.jpg

把車門關起來,屁股坐下來,兩隻剛好一人一邊,不會西瓜挖大邊,再也沒有一車兩治的問題,在這裡,我們都是一家人,都是一家人。

m-benz-004.jpg

腳踏油門也是在駕駛座這邊歐,再也不用怕四支腳踩來踩去,不知踩的是妳的腳還是我的腳,但偏愛踩腳遊戲的例外!

m-benz-002.jpg

注意歐!這是前後檔不是手煞車~這是前後檔不是手煞車~這是前後檔不是手煞車,說三次的老梗,但還是要說給你聽,真怕妳打來詢問靠北手煞車壞掉了,他是置中的,有種國小桌子白色粉筆線的回憶。

m-benz-005.jpg

接下來,特腫部隊的小鳳麻麻自拍登場,整個把它塞滿滿,一種料多實在,經濟實惠感覺,是不是真的載卡多,這也是宣示著小鳳麻麻還沒達標59kg歐,仍然可以玩,只是很緊繃。

m-benz-009.jpg

哇!158cm,未達59kg的小鳳麻麻全車照ㄟ,但是為什麼要透過玻璃反光照呢?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寓意嗎?這點我不能說。

m-benz-010.jpg

上面知道他的大肚量後,緊接來段VCR介紹它的內裝、操作方式,之後再補一些細部說明就好,我們也開始朝數位學習邁進,不讓每次打的落落長,妳們沒也謀勒看,知道就按讚啦。

FM、MP3、電量顯示整合音響面板,是不是很普通?沒有MP4是不是不夠炫?時間久了妳就會知道一切都是浮雲,只要電源顯示就好了,其他的姚小鳳家而室手機架可以幫妳補足。

m-benz-001.jpg

時下最流行車款的高低速配置,當然也是標配啦,不然怎麼在火熱的童車界跟人家站起,注意高速每小時8公里,以他的速度和質量在牛頓定律來說,還蠻痛的,當小朋友用到高速,真的要幫它們看前看後;而倒車也有每小時4公里,要注意歐,因為我們倒車時反應會變慢。

m-benz-006.jpg

全車只有2顆大燈會發光,其他通通不會發光,它是由一顆LED燈和導光燈條組成的,沒有像SLS的大燈開關,也沒有I8的日行燈,只有前進後退會發光,十分的低調無趣

benz-011.jpg

諾大的車屁股沒有設後車燈,真的是蠻可惜的,缺點就輕描淡寫好了(標準葉佩雯)

m-benz-003.jpg

看到這,想必客官也有點興趣了,這裡看一小段試車的影片,感受它雙載仍有大馬力與扭力的魅力吧!

座椅下沒有其他多餘的插頭,這公母相接就OK了,因為它是12V12AH的電瓶,比較大顆,接線也比較清楚,更不容易鬆脫(SLS的12V7AH相對容易鬆脫)

m-benz-007.jpg

它的輪子也是要自行組裝的,其實較大型車款輪子一般不會採快拆式的,因為快拆式輪胎內的兩根鐵絲,絕對承受不了小鳳麻麻的霸凌;注意的是內側墊圈內徑要用大的。

benz-001.jpg

J型鐵鉤,插上去後下部可以用膠帶先黏一下,因為他還蠻大根和重的,不固定一下,怕妳等下庄方向盤裝到火心燒;另外他的鐵條用料都蠻粗的,全車重量27.5kg不算輕。

benz-003.jpg

再來,門要先裝。不先裝門的話,等等妳的儀表板,方向盤全部都要重新拆裝,但如果要熟練組裝技巧例外。

benz-005.jpg

最後儀表,方向盤裝上,儀表後有一條電線,與車身相接即可,他的方向盤按鍵就會直接吃電瓶的電,不用像老舊車款方向盤是要裝電池的,方便許多

benz-004.jpg

組裝好後,就可以當大車軍團的領頭車了,絕對氣派十足,要純正雙人座、雙開門、負重upup,捨你其誰;題外介紹一下,後面順位一是雙人座黃色越野MINI(當下次主角好了),順位二是單人加大美國GMC警車。

m-benz-014.jpg

點我加入:姚小鳳兒童電動車大集合

想洽詢或訂購車款、找尋合適的車款,請洽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姚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