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 小鳳童車

 點我加入:姚小鳳兒童電動車大集合

記得前一陣子,小鳳麻麻不知道哪弄出來的日本挖土機(見下圖),讓謙謙北鼻玩到愛不釋手,每天都要找他的(挖機機),外婆家、ㄚ媽家、爸鼻家都想要來一台;天啊!根本不可能啊!一切都是小鳳麻麻的陰謀,全台銷售一空,好了,無奈只好找找其他替代挖土機吧。(下圖非本次挖土機)

DSC01968.JPG

想著想著,哇!踢到了這一箱,合金版11通道全功能挖土機,是很厲害逆,還模型收藏愛好者特別推薦;看來不好好會會你,我們廣大鐵粉是不會輕易的善罷甘休。

car-002.jpg

這邊把上圖放大看看,這是他說的歐,嚴正聲明本台和小鳳麻麻不負擔共同責任,看來案情並不單純。

car-003.jpg

大破解,11通道有哪11通道呢?看下圖,有幾個紅色箭頭,就有幾個通道XD,難怪我送包裹都覺得好累歐,要按電鈴、放包裹、拿筆、請簽名、說謝謝、必要時還要關門;11通道是這樣算的嗎

car-004.jpg

開箱後,他的本體、配件如下,粉簡單,挖土機一台、電池、充電器一組,還有沒拍到的一組遙控器。

car-006.jpg

哇!很有霸氣,感覺很大台對不對,如果有顆廣角鏡,什麼都可以很大台;回到正題,我們可以看得出來它是一台挖土機

car-023.jpg

小孩就是天真好騙,謙謙北鼻拿到後好開心歐,殊不知爸鼻褲子流一流,拿了些藍三就帶回來了;看了這麼久,好啦,告訴你啦!藍色mini,雙驅緩起速,可遙控高低速,原廠授權,瑪莉歐公司貨,4980帶回家,搜尋(姚小鳳)。

car-010.jpg  

這裡有一趴燈,老實說,白天不亮,晚上亮,當手電筒免了,氣氛燈還可以,如果你願意把它放在你與另一半的中間。

car-015.jpg

注意嘍!大家應該沒忘,說好的合金版呢?模型收藏者愛?口袋的藍三流一流就買的到了的,合金前爪其他塑膠挖土機,這是玩具商一貫話術,這裡幫大家破解。

car-017.jpg

對了,我忘記了,還有這個前推土它也是金屬的,其他還有金屬的部分,應該就是螺絲吧!

car-018.jpg

對於會開手排車、騎打檔車、開挖土機、堆高機的拔拔來說,它其實還蠻好上手的,而小朋友剛好就訓練操作協調性,因為它比起遙控車還是有一定難度。

car-027.jpg

遙控說明如下:要操作的順,就要同時控制7顆按鈕,可以做為入主ps4遙控作準備。

car-026.jpg

中肯的說:商品說明是有點誇大,但以它的價位是對得起這商品的,它最大存在點就是沙坑阿,為沙坑而生的玩具!不排斥和小孩在沙坑中渡過天倫之樂的拔拔&麻麻,準備好了嗎?雙手伸口袋,前後流一流,藍三拿出來,北鼻笑嘻嘻。 

點我加入:姚小鳳兒童電動車大集合

想洽詢或訂購車款、找尋合適的車款,請洽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姚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