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 小鳳童車

 點我加入:姚小鳳兒童電動車大集合

M-BENZ SLS 相簿

蝦米當紅車款選在這時間點改款,究竟有什麼內幕呢?這世界上有三個人知道:授權原廠、代理商,還有一個,我不能說,但這確實給童車市場投入了一顆震撼彈,是否會掀起童車戰國時代?那我們就要看看車廠端什麼樣的牛肉啦!

20160428-004  
  

M-Benz AMG 63 SLS 車款介紹

這篇我們將比較兩款間的差異,此次改款主要有三部分:坐椅,輪胎,燈系,大家都看的出來SLS是一款電子花車概念的車款,因此針對燈系會有較多比較圖;還有同場加映:發泡胎比較說明,那就開始啦!GO~

20160422-034.jpg

首先,我們先看到座椅,一目了然,它改成黑色的座椅(喂~),深入地說,他是仿義大利sparco賽車椅的造型,這就足以讓人熱血心動,馬力+10,像是貼上新手駕駛貼紙,一秒變老手般的神奇;實際感受止滑與包覆效果後,可以很明確地說:它確確實實是張玩具車的椅子。

20160422-037.jpg  

第二,輪胎改成實際BENZ車款中,有在銷售的AMG樣式消光黑鋁圈,這真的比較符合原廠授權的感覺,畢竟原廠真的沒電鍍款的,更進一步做出了碟盤與對四雙活塞卡鉗的造型,視覺一拜

20160422-027.jpg

重點來了,以上二者都是很明顯的差異,以下就要仔細看一下了,前、後燈與駕駛座燈均有改變,場景也分為白天關燈、白天開燈、晚上開燈三張照片來呈現,看到這,是不是想問有沒有晚上關燈的照片可以看,哈!您閉上眼睛就是了XD!

原本大燈上方橘色、藍色的燈條均改成透明無色,很符合現在汽車大燈的設計(以前汽車放向燈大多為橘殼)

20160428-013

開燈後,透明燈條仍會發出橘光,色調簡潔但沒以前活潑。

20160428-014

燈光全暗時,整體大燈明亮程度是沒有差異的,沒有誰卡細漢的問題。

20160428-015

環駕駛座新舊款是沒差異的,如果能忍住不開燈的話,但對小朋友來說,只比登天容易點。

20160428-010

開始要搖了嗎?要搖下去了嗎?等等,音樂還沒放,燈還沒關。

20160428-011

改款後取消這裡的燈條,評價還蠻兩極的,說是質感的提升嘛,但就少了點童車的樂趣。

20160428-012

尾燈和頭燈改變上差不多,最下條藍色也改成透明,俐落許多;值得注意的是後保桿導流口造型變大了,是比較順眼啦,但李組長頭一皺,案情並不單純。

20160428-009

果然硬是少了兩粒,不知道兩粒一百嗎(氣)?而後燈下燈條由藍色改橘色。

20160428-008

左右後保桿那四點真的讓我有點小CARE,沒關係,這傷痛隨著市上只有新款車時,也會消失殆盡,這篇也可以拿去埋了。

20160428-007

小車手第一眼看到小改樣式的SLS,頻頻直呼:太誇張了,這是賽車欸,怎麼可以這樣誇張;身為他的老爸,真想wii 頭殼小巴下去,是有這麼誇張逆!不過從表情就可看出,開新款的爽度還是有der~,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阿!

20160427-001.jpg     


 

號外!!!加映:發泡胎改裝方案,即刻啟動

原廠配胎因成本考量,橡膠緊包覆輪圈的中心點,其餘仍然是塑膠材質,而發泡胎則是整面都是橡膠包覆;發泡胎其實早就存在了,但是要原廠布琳布琳,而且又是SLS專屬的,就是這麼一刻了。

發泡胎並不全然必要,但依據過往經驗,有下列兩種情況者,還是建議安裝會比較安全:

第一:改動力馬達超過2萬3千轉以上,什麼材質都讓你打滑,服用後保證比二姊還甲恁攬牢牢。

其二:樓下遇到歹厝邊,連走路也會上來罵,非要你用滾的那種,有效減緩噪音和震動,但效果如何,還是得看你厝邊有沒有上來罵。

20160422-028.jpg

SLS輪胎拆換在童車裡算容易上手的,放手給小朋友拆裝也順便培養DIY的好習慣,只要注意你的保溫杯。

20160427-025.jpg  

光是拆換輪胎,就可以讓小朋友幻想幾個小時沒問題,CP值爆表哎,看來應該大推你們入坑了。

20160427-027.jpg  

以下示範車均是舊款車型示範,童叟無欺,假一賠十。

這前輪裝上的是發泡胎,要注意發泡胎只有中心會發光,輪圈外那一圈是無法發光的。

20160422-022.jpg

下圖前輪裝上新款原廠胎,差在碟盤、卡鉗造型與消光黑色,整體感覺要逼真,但舊造型整片式會有放大效果。

20160422-023.jpg

下圖前輪發泡胎與後輪原廠胎。

20160422-024.jpg

下圖裝上新款原廠胎開的模樣;這次推出的輪胎,無論新、舊款,發泡胎均是完全相容的,不用怕買來不能裝。

20160422-025.jpg

下圖都是安裝新款輪胎,有沒有耳目一新的感覺,至少對我來說,輪胎給我的感覺比任何套件都重要。

20160422-026.jpg

寫著寫著想起了以前的車,也有著巨大的輪胎,以前的小鳳馬馬,真的是歲月催人老

336980_372249322791687_749477894_o  

想洽詢或訂購車款、找尋合適的車款,請洽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