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小鳳童車  

點我加入:姚小鳳兒童電動車大集合 

M-BENZ SLS 相簿

20160422-044.jpg  

外型仿照300SL Gullwing身形為設計概念的AMG 63 SLS,乘坐位置靠近尾軸,典型長車頭、短車尾的GT設計,加上前葉子板上的雙肋條排風口,高性能形象不需要懷疑,絕對比ㄚ罵走路還要快不然叫妳ㄚ罵來嘍

20160422-002.jpg

車輛規格數據-僅雙驅車款

      蓄電池       雙驅 6V-7AH*2
      主要材質       PP
      適用年紀       建議3-8歲乘坐
      最大承重       30kg
      外型尺寸       1280*716*543mm
      速度       低速 3km/h  高速 5km/h
      使用時間       充滿電(8-12h)後,連續使用1-2h
      充電器       雙驅  輸入 AC220V,輸出 DC12V

太興奮了,每每碰到超跑,就是要開引擎蓋阿,不然要幹嘛!,那顆工業逸品,DOHC雙凸輪軸,32氣門V型8缸引擎呢?真不敢相信你是我的眼ㄟ,換來的是兩顆 "痲特力"(黃色框);ok~我懂了,很明顯滴,它就是台玩具車(菸)。

這款電瓶是在引擎蓋下,不在椅子下,拿到車時,我還真的OOXX出來,以為車商看我好欺負,存心坑我來der,所以大家別誤會ㄚ;而藍框處為動力方向盤機構(稍後說明),它的電系非常多,安裝時真的要小心羞啪典

20160422-040.jpg

比照真車銷售版本,這款也有等級上的差異,但分的很簡單,沒有J.E.G.Z這麼多,只要選MP4或MP3就好了歐;,還是很難抉擇,那預算先決懂了吧!

先來看看高階MP4版本,它是一個4.3吋螢幕左右大小兒童學習機,本身內建幼兒英文,童謠,數學,兒歌,故事等等功能,可以讓寶貝邊開邊學習(影片詳見小鳳童車社團),當然也可以自行插入USB做使用;車子打開電源時會自動開啟,比較貼心的功能是,為了不讓寶貝盯著看,可以設定自動關機時間,這功能真的真的很大心~~~

20160422-012.jpg

接下來,我們的MP3版本也來看看,不要因為這樣就覺得我們比人家細漢哩來,哩來,右邊大力給他點下去,姚小鳳家而適系列,前檔手機平板架,搭配你標配的手機仔,想要幾吋有幾吋,想要功能就下載,還可導航兼上網,不給小孩看就殺~起來,姚小鳳始終為您著想。

20160422-013.jpg

下列我們將兩版本俯視拍下來,提供給您參考,為給您大圖的視覺享受,就不合成一張了(好吧,其實我懶);好了,決定好要帶哪一臺了嗎?還是跟我一樣只看到Benz的馬克呢XD

20160422-015.jpg

20160422-016.jpg

大家常問的問題,幾歲可以開車呢?依法律規定:年滿18歲並通過考試取得駕照,所以取得駕照是重點;但童車呢?說明書建議3~8歲,最小呢?至少一歲半,脖子硬了可抬頭走路,這已經比翅膀硬了還快,不能再小了。

從這以下有四項SLS特有設計,首先,我們看到椅子可前後調整,達到最舒服的駕駛姿勢,也意味對於小朋友身形大小有較大的寬容值,但不是電動椅(真的被問過)。

20160427-005.jpg

前面提到的動力方向旁機構,還有印象嗎?有別於其他車款,沒有聯結前輪軸的 J 鉤(黃框處),是靠感應馬達帶動前輪轉向,一定要開啟電源,前輪才會轉,轉起來完全不費力,對於柔弱的小公主來說,真是讚ㄚ,相對的開車路感回饋的手感較小,就看考慮的點啦!

20160422-030.jpg

另外還有配備前避震器,後輪沒有,大家也別想太多,坦白說,它只是活動的彈簧機構,不是真車油壓的那種,但開起來還真的多少有差,同樣公園的石塊步道,顛頗的幅度沒有那麼的誇張了,目前也只有SLS配備歐!

20160422-029.jpg

再來,女兒當自強,當老公不再旁邊時,這就真的很重要了,它是一種空姐推行李箱的概念,車頭拉柄、車尾滑輪把它邊~出來,女人也可以很優雅 Hitachi。

20160422-008.jpg

20160422-007.jpg

看到這邊,SLS的規格,版本,特色有大致了解了吧!迫不及待要開起心中的賽車魂了吧!那接下來這張就非看不可了,第一次安裝SLS就上手,找到黃框處連結保險絲的點線,插入電瓶剩下的接頭就好棒棒,還有這款太多燈條電係,有不清楚,一定要拍照,聯繫小鳳客服~

20160422-043.jpg

插好了後, 史上原廠授權電子花車誕生了,不須經過改裝,除了前後燈之外,四個輪子還有駕駛座環繞彩色LED燈,通通一併讓您帶回去,看你是要搭配"小蘋果"還是"轉吧!七彩霓虹燈"都超蝦趴的。

PhotoCap_001

上圖是3歲的豆腐,92公分,而這邊是5.5歲的皮蛋,有113公分了,適度調整座椅的前後,都能找到它們舒服的駕駛姿勢歐,當調整到最後,家駕駛座空間還"啷啷der",做到8歲是沒問題的。註:沒有橘色歐,可能環境造成的色差。

20160427-011.jpg

告訴大家,這款一共有三色可以選擇,其中銀色是有烤漆的特殊色,須加價歐,另一張是我覺得這車最美的角度,給大家參考看看。想要觀看更多SLS的相關照片,可以到我的相簿點選大圖歐;不囉嗦,傳送門喘齁哩:M-Benz AMG 63 SLS相簿

PhotoCap_001  

20160422-006.jpg

這照片是,莫非是......小鳳知道,但小鳳下篇說......

 20160422-020.jpg

M-Benz AMG 6.3 SLS 小改樣式,進化登場

歡迎加入姚小鳳兒童電動車大集合追蹤歐        

想洽詢或訂購車款、找尋合適的車款,請洽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姚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