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 兒童大型電動車

左上開始是BMW I8、BMW X6、BMW X5、AUDI R8

這篇看到的所有名車全都是原廠授權、代理商保固的唷,有沒有很帥~很帥~

 

千萬別這樣就滿足,這些都是是冰山一角…

 

另外還有賓士BENZ、LAND ROVER 路華、、LEXUS、Lamborghini 藍寶、FERRANI法拉利、

BENTLY賓利、MINI COOPER、VW BEETLE、LEXUS、VOVOLE、FORD、JUGAR… (請容我一一介紹).

 

<<想看更多開箱分享,請加入 姚小鳳兒童電動車社團 >>

真的全都是原廠授權,代理商保固與售後服務囉!! 

坊間當然也會有看到非原廠授權的車款~~大家眼睛可要睜大唷~

大家見解不同,先看自己的預算和需求,就是想花多少錢給小孩買車,想要什麼功能的車啦~

現在不是有錢就買進口車,沒錢買國產車唷,而是預算高~~就選的規格好、車子大、性能好;預算不高~~就選能跑的就好


以下這段有看的人看,沒看的人就算了

兒童電動車的不同,在於製造商、製造商、製造商~~

不是光選外觀、不是光選外觀、不是光選外觀        (很重要,我說了三次了啦)

很多人選了外觀、強大聲光,根本沒想到他小孩能不能坐、有沒有檢查、內裝是好不好…

電動車買來就希望至少開個2-3年,甚至開到小孩玩到不想玩、外表破爛可以回收為止~~

若選到籤王,開沒多久就壞,零件壞也不知找誰弄的話,那就沒辦法囉

雖然對岸有很多車,功能非常強大,但沒仔細研究的話,是很怕買到問題車囉

所以台灣有代理商,真是太棒了

 

其實各家都有各家的特色!買一台給小孩過過癮,一點也不為過~

兒童節、聖誕節、過年、小孩生日、爸爸領年終、媽媽中發票、爸爸生日、媽媽生日、阿公生日…再到想送就送,看到路上人家玩很想玩也會送

反正,就幫寶貝先準備一台,長大要開真的再自己買就行了!(這是一個夢想、也是一個童年)

 

現在的兒童電動車,除了有”原廠授權”外(就是在外觀是和實車相當,連同外型、內裝、LOGO…),所以開出去真的是帥翻天!

下面這台就是目前小鳳賣的最…最…最好的一台…BMW I8,看到這門,是與真車相仿的掀背跑車!不是做假的,是真的很好玩!

實在不是我在臭屁…這台賣了幾百台,賣到代理商缺貨唷!

BMW I8姚小鳳車隊 裡面的BMW I8都是大家分享的唷

(看不到就請先加入兒童大型電動車社)

  (照片取自”姚小鳳兒童大型電動車社團”林能正拔拔)

上面的不是模型唷,是真的可以開、可以玩!

看看影片就知道啦~我們家皮蛋真的很愛開車的啦~從11個月的人生第一台車開始…現在持續往小小車手邁進

.

.

 (BMW I8單驅拍攝於皮蛋3歲10個月)

 

補充說明一下:電動車現在依規格分有單驅和雙驅兩種,大約差在下面五種…

1.性能   2.速度  3.馬力   4.省電力   5.爬坡力   6.預算

就是雙驅的當然比較厲害,所花的錢也相對其他車款來的高…

Q:看的出來差在那嗎?

A:就是左右馬達的驅動裝置啦~

單驅就是一輪會動、雙驅就是同時帶動兩輪

所以雙驅規格的車當然比較貴,又比較厲害囉!

.

不是每種車款都會有單/雙驅車款,目前真的是雙驅的人氣最好,主要是大家喜歡有速度感又有力的車啦~

可以依預算和喜好來選擇要單驅還是雙驅囉!

.

另外一種特別的是…"開門",有些爸媽怕家裡小孩太厲害,門會拆了…

.

請別多心啦~但別擔心啦!製造商也都知道,目前小鳳賣的開門車少說也有數百台,還沒門被拆的唷!

另外在安全上關於夾手、安全…的問題…都別怕!我家目前都是開門、關門…

其實有門的車玩法更多元啦~目前開門的車款真的相當受歡迎的啦

.

另外再來介紹的是…"外觀"材質,(下面看的出來有沒有那不一樣呀)

目前台灣代理有電動車分有"拋光塑膠"和"仿真車烤漆",誰都知道烤漆很好看,但成本也當然高!

可惜的是有做烤漆的這家製造商,沒有看到有開門的車款~

所以在台灣想要開門,又想要烤漆,2016台灣代理商有幾輛不錯的唷

.

廣告時間:先來看看我們家皮蛋4Y3M倒車上坡的技巧吧,想當初這倒車上坡的技巧可是常開常玩才有的唷~

(BMW X6雙驅車)

.

再來聊到的是車子的大小~這個也就是超常被問到的部份…

老闆:"我想要雙人車款"

老闆:"我想要可以坐兩個人"

老闆:"我想要大…"

老闆…

下面兩台都是代理商單人座的車,但是看的出來那裡不一樣嗎?

其實就是車子有的內座位的不同,單人加大的車可以擠的下兩個小小孩~只要在安全限重內都是沒問題的啦!

來看看當時3Y的皮蛋開純單人座倒車吧!

.

反正車子分單人和單人加大,單人加大的車款,規格不同、當然預算也不同囉!單人加大的車還得留意的是…

官方提供的建議安全乘坐限重!

目前分有限重25、30、35KG,但以現在小孩的發育來說,坐二個一定超過…

到時馬達無法負荷…壞了,車就真的壞了唷

目前限重35KG的車是:BMW I8、BMW X5、AUDI R8、MINI COOPER、VW BEETLE、BENZ GL CLASS

這家的車品質穩定,但為了安全,他的充電是需要拆椅子,不過好險也沒那麼麻煩啦,為了安全就花個30秒也不會少塊肉囉!

 

再來介紹的就是真正雙人座車款,方向盤不是在中間的唷~

車體比較大和我說的單人加大車款的差別~

真正雙人座這款是正雙人座設計,限重40KG,

但只能說車子有一好沒兩好~~各有優缺點

有些話不能說太明白囉!

所以若有不明白或想要明白的可以私訊粉絲頁兒童電動車粉絲頁

 

 

好了…聊完外觀了~來談談內裝前先再來看看皮蛋的開車技巧吧~

在皮蛋3Y5M時,他已經會倒車入庫和路邊停車囉!

 

.

.

  這些都是因為他們有時間玩、有時間練…還有我們會陪啦!

.

搬這些大車實在是不輕鬆,少說也有個20KG,小鳳大都在家裡中庭玩,若要搬上搬下、搬東搬西的話…就要辛苦拔拔了

.

小鳳有看到社團拔拔"王尹辰"都帶小孩從淡水載著大車到中正紀念堂,實在是粉累人

但看到小孩開心的笑容,和大家注目的目光,相信拔拔看到孩子滿足的神情,也是開心的唷

姚小鳳兒童大型電動車社團

但是最怕買了後…放著不玩~等著收藏,或是小孩還沒學站、還不到10個月就買的!

因為買了放著,一是佔位,二是浪費保固啦~

但是一買就要開,不玩就一定不會開、車也易壞唷!

等到那天想開的時候車就不會動囉!

倒不如找到空地,給他們盡情的玩、一次二次就會學著怎麼開

怕撞的話…車永遠是新的,小孩玩起來也會綁手綁腳的唷~

.

再來我們就要聊聊內裝~其實每家製造商的內裝都真的不同,像有的是可以聽廣播、有的是有內建動感音效

每家的內裝、儀表版特色、功能不同~畢竟花了錢也得了解了解

.
BMW I8系列的內裝就真的算精緻~有MP3外接功能、可調大小音量、有廣播…要聽那個電台
都行

另外現在的電動車真的很誇張…有的有免投錢的搖搖車功能、有的有強大的聲光效果,但以代理商代理的車是多了檢驗

多了保固、多了零件的替換方便性,現在BMW X6內裝有了新改款…

螢幕和控制面版,除了MP3、多了FM、還可以聽故事外…還可以用SD卡耶

 

 看看影片介紹~

談到儀表版就順便帶到排檔設計:D檔(前進)和R檔(倒退)

有的電動車的前進、後退是用按的,有的是仿真排檔

雖然都能開,但就是有這種小細節啦…因為要坐排檔的話,車側通常得大一些,不然怎麼塞的下排檔呢?

再來要談的就是椅子了…
電動車的椅子分有塑膠椅皮椅…皮椅當然比較高級又舒適,而塑膠椅就一般般囉 

 

當然還有可能看到"皮沙發",不過那可能是未來代理商才會進的囉!

.

看到後來,雖然才幾千元,但可能也是搞不清楚吧!

總之…比東比西會比不完,看要的需求在那,預算再那才是實在!

再來我們談的就是…車子裡面了…

.

車子分有緩起速和無緩起速,差別在於"起步"與"煞車"的平穩度!

這個對於2歲以下的小孩是很重要的配備唷!

因為二歲以內的腦部發育還沒完全,過度的搖晃是不好的!

所以緩起速就真的重要,加上小小孩坐車,扶、抓和穩定度不夠,所以搖晃的程度是相當明顯的唷~坐起來也會不舒服啦!

下面是我家皮蛋開沒緩起速的車,若是小小孩,搖晃的程度會更明顯

.

最後小鳳要談的是搖控…

其實每台大型電動車都有搖控,但這個也是個學問~

因為搖控分有"對頻"和"非對頻",若是在同一個空間只有一台車是沒影響!

若是沒對頻的話就會發生以下的狀況…

拿搖控車的方向盤搖控來"同時"搖控大車啦~

或是有參加聚會時,會搖控到別人家小孩的車…

不過這都還好,通常搖控對二歲以下的小孩才常用,過三歲後,小孩都可以自己開了啦

那時也聽的懂大人在說什麼了!

另外光是搖控的功能還有分,就是有緊急煞車和四段變速之類的!另外也有像BMW X5旗艦版是槍型的搖控之類的!

 

結論就是兒童電動車是豐富孩子的童年,也大大滿足大人開名車的慾望啦~

.

 

<<想看更多開箱分享,請加入 姚小鳳兒童大型電動車社團 >>

 

想洽詢或訂購車款、找尋合適的車款,請洽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姚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