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56.JPG - 兒童電動車VW T1 福斯麵包車-姚小鳳平台(官方介紹)

來來來,福斯T1的魅力,在於他可愛的經典車身,在標榜德國工藝下,高級房車當道,酷炫跑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總是與眾不同的自成一格.

圓圓胖胖的車身線條,前臉的V字形凸起區域,碩大的VW標誌、前大燈和兩塊分別可獨立開閉的前風擋無不透露出非凡的個性

喜歡嗎?現在有錢也買不到,因為本尊早就在1975年停產了!想看他可能要靠運氣,或者直接去古巴街上瞧瞧有沒有了~

不過,別鬱卒,現在想要一台T1絕非難事,就等你願不願意來看看以下的介紹囉.

拍攝當天,太陽公公真的很給我們皮蛋面子,金黃的光夏,照著閃閃發亮,怎麼都看起來很可口... 我指的是車子啦!

車子除了有雙開門的功能,讓孩子上下車更方便,不卡卡之外,單真皮座椅配備安全帶,孩子在開車時坐起來舒服,看起來有質感,安全上也讓父母放心.

孩子一開始不會玩怎麼辦?2.4G對頻遙控,爸媽可以直接像是玩遙控車一樣操作,不過...好啦,皮蛋我知道你長大了,會自己開車,不喜歡別人控制啦.

(我還是得要說說那個塗輪毂,連這點都跟本尊如出一輒,真不虧是原廠授權,我一定每天都把它擦的亮亮的!)

anigif.gif - 兒童電動車VW T1 福斯麵包車-姚小鳳平台(官方介紹)

還是要秀一下皮蛋開車爬坡跟倒車的照片,專注的神情,就是帥!

 

麵包車最令人好奇的內裝來了,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那個方向盤就是開心啊!

讓我們看一下皮蛋哥哥開著麵包車趴趴走的影片吧~!

 

除了基本款內裝都會有的 一鍵開關,一鍵切換的前進後退檔,以及MP3支援 外,還多了電源指示鍵,一按即知車子目前的電量還剩下多少,大人可以得知車子使用的狀況,來決定是否該讓車子充電了.
麵包車 (2).jpg - 兒童電動車VW T1 福斯麵包車-姚小鳳平台(官方介紹)

 54564654.JPG - 兒童電動車VW T1 福斯麵包車-姚小鳳平台(官方介紹)

 

想洽詢或訂購車款、找尋合適的車款,請洽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姚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